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到文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履行党建共建指导帮扶职责,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10日,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安全宣教团部分学生到章丘区文祖镇文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文祖镇文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安全宣讲团为文昌社区工作人员及近三十名退休老人介绍了多种传统诈骗类型,表演了以老年人防诈为主题的反诈情景剧,生动有趣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文昌社区工作人员对学院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党建开展情况及社区需求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更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心下一代活动、关爱老人活动、爱心帮扶活动等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促进党组织和党员精准双报到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今后,学院将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途径,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