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样板党支部现场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全省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的辐射引领示范作用,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102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组织学校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负责人到“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参观观摩交流。

活动中,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就如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支队长、学员支队党支部书记刘磊围绕支部创建“七个有力”建设指标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学习了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相关材料。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经验,以迎评验收为契机,切实加强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建设,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获批了“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好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提供了鲜活案例和示范样板。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各创建单位相互借鉴学习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着力打造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