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选派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学院于1022日完成了新一轮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选派工作。为推动新一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更好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1028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隋从容副书记对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及所在单位对选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选派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介绍,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选派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人民警察身份、人民教师身份。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角色转换。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吃透政策,充分领会“三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在派驻地主管部门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每一名选派干部都代表着学院形象,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既要做好疫情防护,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四是严格按照学院公安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持续做好学院正在进行的公安教育整顿工作。五是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干部派出单位要加强与选派干部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做好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派驻地开展工作。

第一书记带队干部、干部培训部副主任田震代表选派干部以及派出干部单位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院新选派干部及所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http://www.sdpc.edu.cn/__local/5/13/5D/72F439014013E3D3A86C8435E75_5A3A721D_1555A.jpg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