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29日下午,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明水校区结业。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主持会议。

结业式上,侦查系副主任王昊鹏等6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隋从容首先总结了培训班的特点: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同志为学习班作专题辅导;二是学习班学习日程与内容安排比较紧凑丰富,培训形式多样;三是学院各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保障了学习班的顺利举办;四是学习班学员深入研读思考、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纪律作风严实,达到了筑牢思想根基、增强使命担当、增强能力素质的目的。

隋从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二是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育警铸魂工作;四是要着力维护安全稳定,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

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http://www.sdpc.edu.cn/__local/3/15/70/0BE33F7A02B5BEB7205B758F10C_CC8EB62B_1456D.jpg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