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网络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学院党校于202255日至20日开展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网络教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是学院网络党校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培训班,共计20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活动且均已结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教育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参训学员通过必修课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0个方面的教学内容,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参训学员还通过参与主题研讨的方式与其他学员交流培训心得、发表学习感悟,强化了思想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培训期间,学校党校召开了座谈会,及时收集参培学员的意见建议。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教育有利于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