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副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227日下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举办副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韩锋为学习班学员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绍忠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韩锋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主要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个方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学习班学员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吕绍忠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动员讲话,并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立足本职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

    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及学习。

 

http://www.sdpc.edu.cn/__local/D/C9/AD/0A5EC0E472B3F4B524118223249_E17621E6_14BC6.png

http://www.sdpc.edu.cn/__local/0/30/73/476B27EFC896A67FCCC54BA5044_C0B10AB7_17077.png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