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20229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相关规定,对总支部委员开展了补选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世俊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1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增补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机关党总支委员补选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补选了刘晓然、刘振河、徐冉3名总支委员。随后,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增补机关党总支书记并讨论了补选委员的分工情况。

下一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谋新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