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组织新任党务干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026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学校新任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建现场教学活动,参观“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厅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等展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30余名新任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此次厅机关党建成果展由“强化党建引领,走在前作表率”“强化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强化纪律作风,锻造过硬铁军”5个专题组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通过图片、文件、视频、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厅机关党的建设风采。活动结束后,全体新任党务工作者还到山东省警察博物馆、厅机关党性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任大党务工作者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和为民情怀。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将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建成果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0eec3b52fe7706b93b22b6349a76536

 

6f6bd59f7fba8541b824f4228fde47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