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派人员参加省“四进”工作队轮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四进”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四进”工作队人员轮换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定于6月下旬组织省“四进”工作队人员轮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数量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本次轮换共选派3人,其中,副支队长1人,队员2人。

二、选派标准

1.副支队标准。选派副支队长应为正处级党员干部,年龄不超过55岁。

2.队员标准。选派队员应为学校正式在编民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选派距退休年龄不足1年及试用期内的新录用人员。

三、工作时间

根据《通知》要求,新选派人员于630日(星期四)到岗,工作至12月底,时间为6个月。

四、有关规定及要求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省“四进”工作队人员选派工作的意见》(鲁办发电〔202230号)规定,选派人员参加省“四进”工作队工作,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以及技术职称评审时要求的基层服务经历。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报名,报名人员名单请于619日(星期日)下午300前报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张杰,18615177230


                                                                                                       党委组织部

                                                                                           202261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