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学校处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岗位履职能力,根据学校党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实施方案》《党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拟于近期举办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2022年新提任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221028日至1113日。

三、培训内容

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保密安全教育等模块设置课程内容。

四、培训形式

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线下培训含保密安全教育、传统文化与政德修养专题讲座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线上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址: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主要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环节。

1.课程学习

参训学员需完成不少于40学时(45分钟/学时)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主题研讨

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

3.研修总结

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内容,立足岗位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研修成果。

写要求:题目自拟,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不少于1000字。

五、培训要求

培训结束三天内,参训学员将研修总结及结业证书电子版发党委组织部干部科邮箱:zzbgbk@sdpc.edu.cn

联系人:于明霞   电话:68622627  18615177602

                           

                          党委组织部

                                                                                   20221027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