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汲取红色力量 弘扬抗疫精神---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中国医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81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汲取红色力量 弘扬抗疫精神”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中国医生》高度还原了2020年全民参与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件。影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展现了广大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舍生忘我的家国情怀,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医护人员的坚定、勇敢、温暖、柔软,让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甚至潸然泪下。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对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对白衣为甲、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舍我利他的伟大精神感到由衷地钦佩。作为共产党员,要不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